夜阿吉y

有空就会更

瑶包

文笔渣勿喷

现实向

是约稿

——————————————————————

在胡晓慧知道了和沈梦瑶合作年度MVP的时候,很开心,其实胡晓慧早就想和沈梦瑶合作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刚好这一次她们有机会合作了,对于第一次合作的人,胡晓慧很害羞

 

在两个人讨论表演什么的时候胡晓慧刚好刷到了别的成员唱的《灰姑娘的玻璃手机》,胡晓慧一直都很喜欢这一首歌,很羡慕,这一次就很想跳

“瑶瑶,这一次我想跳灰姑娘的玻璃手机,我想当公主,可以吗”胡晓慧用特别期待的眼神看着是梦瑶和她对视着


“呜,她好可爱”沈梦瑶心里想着

“当然可以啦”沈梦瑶答应了她的请求

随后两个人一起看了其他成员的表演,沈梦瑶也要觉得也很不错,这反而导致了胡晓慧吃醋了


“她们表演的很好看嘛”让你直勾勾的盯着

“对啊我感觉都很漂亮,怎么了吗”沈梦瑶当时还没有察觉到什么不对


“哦,那我们排练吧”胡晓慧没有把她的心思表达的那么明显

“嗯,好”


在排练期间,两个人舞蹈动作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多,所以并没有排练多少次


一天晚上,沈梦瑶在排练房练舞,刚好一个小后背来找她请教动作,被刚好路过的胡晓慧看到了,本来胡晓慧也想要来练舞,看到了她们的动作有点亲密就吃醋走了


沈梦瑶刚好从镜子里看到,这快速的教完了小后背,跑去追上胡晓慧了


“小包怎么啦”

“没事啊,你继续和小后背跳舞吧”沈梦瑶从话中听出了一股醋味

“我只是刚好在练舞,她来请教我一个动作”

“她吃醋啦?”沈梦瑶心想

“哦,那你继续练吧”说完胡晓慧打算离开

“哎呀,你看我们也有一天没有练舞了,我们排练一下吧,毕竟过几天就要表演了”沈梦瑶拉住胡晓慧

“好吧”胡晓慧思索着,毕竟过几天就要表演了


表演到最后的靠头拥抱动作沈梦瑶抱住胡晓慧说“不要吃醋了,我只是简单的教了一个她的动作而已”

“哼,我看你挺开心的”

“我难道要板着脸吗是吧”

“原谅你了”

“鹅鹅鹅”


当晚排练最终回合的时候,两个人也黏在一起


沈梦瑶因为还有忙自己的一些舞台,这几天也很累,好在和胡晓慧订动作的时候没有弄太多动作


沈梦瑶排练完也很累就回了房间,胡晓慧刚回房间待了一会儿就有了舞台的新思想,想要找沈梦瑶,结果去了她的房间发现门并没有关好,还留有一点缝隙,胡晓慧敲了敲门里面没有人回应,便轻轻的推了门进去看,发现沈梦瑶睡着了


坨坨也安安静静的趴在旁边的地上,看到胡晓慧走了进来,便走了过去,到了胡晓慧的脚边,喵了几声胡晓慧蹲下摸了摸坨坨的头


随后坨坨跳上了床在沈梦瑶的耳边喵了几声,沈梦瑶醒了过来看到了胡晓慧

“小包?”

“嗯,瑶瑶,我本来想找你聊舞台来着,没想到你睡着了”

“最近有点累”

“那你先好好休息吧”

“没关系,醒都醒了,你说吧鹅鹅鹅”沈梦瑶真的很温柔

“嗯,我觉得后面可以给一个玫瑰花……”

……

“可以呀,我唱到后面可以撒点东西”

“嗯嗯”

说完突然安静,两人对视

沈梦瑶的眼睛很温柔,会让人要陷进去的感觉

胡晓慧连忙躲开眼神

“鹅鹅鹅”沈梦瑶看到胡晓慧这样

“我…我先走了”

“小包我很乐意做你的骑士噢”沈梦瑶看到胡晓慧走了,还是忍不住逗了她一下

胡晓慧脸很红

“小包你脸怎么这么红,没事吧”回去的路上碰到了张笑盈

“没事,就是热的,我先回房间了”

“啊噢”

“这也没多热啊”张笑盈寻思着


后来排练也十分的顺利


等到了两个人表演的时候,胡晓慧其实很紧张,沈梦瑶安慰道

“不要紧张,多笑一下就好了”

“可是我怕我笑,脸上的肉就挤上去”

“鹅鹅鹅鹅鹅”

“你还笑!不理你了”胡晓慧转过身去

“没关系啦,你笑起来很好看的”


后面上场两个人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好看的舞台

沈梦瑶做了胡晓慧的骑士

两个人看起来很般配

看到粉丝们很喜欢这个舞台,两个人也是很开心


最终回合表演完在mc上,两人一直在讲悄悄话

“因为当时背景是的光是紫色的,照在我白色的衣服上,他可能就把我们队的紫色和衣服弄混了,然后后面我们可能会弄了和瑶瑶背景一样的浅一点的紫色,我感觉这个会更漂亮”

“嘿嘿”沈梦瑶也很开心


在回中心后的直播里

“舞台就是胡晓慧特别想当一次公主嗯,所以我就满足啦,不知道她有没有很开心”沈梦瑶说到

胡晓慧直播的时候

“因为我觉得氛围感也很重要,然后我第一次和别人合作,会很不好意思,到第一次第二次的时候才会有点”

“看到她,我就会想笑,想起台上就想笑呢”胡晓慧窃喜



后来在中心沈梦瑶经常碰到丢丢和胡晓慧的小猫


有一次刚好沈梦瑶拍了小狼的照片,发给胡晓慧问她能不能发

“你拍的挺好看的”

“真的吗,我感觉拍的不好看”

“真的”

胡晓慧在直播,但是打着打着字嘴角就止不住往上扬

继续和沈梦瑶说小猫的事情,偶尔看一下弹幕

胡晓慧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自己会笑的这么开心


————————————————————————

两个温柔的人相遇即是缘,遇见即是上上签



评论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