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阿吉y

有空就会更

再见(2)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先婚后爱

主昕瑶 副昕羊

是匿名约稿

———————————————————

一路上很安静,但是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张昕先开了口

“你…要喝水吗”

“?好啊”

张昕从旁边拿了一瓶没开过的矿泉水给了沈梦瑶

“谢谢”

“没事”

“所以我们现在是去吃饭是吗”

“嗯”

“你介意我休息一会吗,刚下飞机有点累”

“没事,你睡吧,到了我叫你”

“嗯”

沈梦瑶便靠着车门睡着了


这一路张昕都开的很慢,原本10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被张昕开了30分钟

“沈梦瑶 沈梦瑶”张昕已经停好了车,轻轻的摇了一下沈梦瑶

“嗯,到了是吗”沈梦瑶睡眼朦胧,她没想到居然在张昕的车上睡的这么好

“嗯,下车吧”


很快她们就到了日料店

“你喜欢吃什么就点吧”张昕把菜单给了沈梦瑶

“你呢?”

“你先点就好”

“好”


而此时的许杨玉琢

她因为张昕没有空陪她,就和好姐妹一起出来吃饭,挺巧,刚好也在这家店


“你……”在等菜的时候张昕有点束手无策了

“鹅鹅鹅重新认识一下,我叫沈梦瑶”

“张昕”

“嗯哼”

“你这次回国就是为了结婚吗”

“不完全是,我也是昨天才知道这个事”

“嗯”

沈梦瑶仔细的看了张昕

“变了好多,人也很好”沈梦瑶对张昕有好感

“那个,菜来了,吃吧”张昕给沈梦瑶夹了一点

“谢谢”


“今天也刚好想要和你谈谈”张昕说出了口

“嗯”

“就是结婚这个事,我有女朋友了”

“噢?”

“所以这个婚…”

“其实你和我说也没有用,我听我父母的,你可以和叔叔阿姨说”

“……”

“还有一个方法”

“什么”

“假结婚”

“嗯?”

“假结婚,让他们放心,然后你女朋友你继续谈,等找个合适的机会我们再离婚”

“emm可以”

“好”

“我去趟洗手间,你继续吃”

“嗯”

张昕到了洗手间,仔细考虑了一下,觉得沈梦瑶的方法可取,现在只需要和许杨玉琢谈一下了

“晚上回家和她说吧”随后张昕就回去了


“嗯?阿昕?”许杨玉琢看到了张昕的背影进了房间,走过去看了看

看到了张昕和一个漂亮女生

“这就是,保持距离吗,两个人来吃饭”许杨玉琢的眼神黯淡

又看到张昕突然靠近了女孩,但是张昕其实在帮沈梦瑶弄脸上的脏东西

“张昕!”许杨玉琢走了进来

“羊羊,你怎么在这”张昕看着许杨玉琢

“呵,打扰到你们的二人世界了吗”

“女士您是?”沈梦瑶问问

“许杨玉琢,张昕女朋友”

“沈梦瑶,幸会”

“你是张昕的结婚对象?”

“是”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二人世界了,先离开了”许杨玉琢说完话就走了

“羊!”许杨玉琢没有理张昕,回房间和小姐妹离开了

“不去追?”沈梦瑶看着垂头丧气的张昕

“算了,追上了她也不理我,你快吃吧,吃完我送你回家”

“嗯,不过我刚回国没地方住”

“那先住我那吧,我有客房”

“谢谢”


许杨玉琢和姐妹说了再见,就先回家了

“臭张昕,也不来找我,也不和我解释,发消息都没发”许杨玉琢在床上生气

“和你的未婚妻待一块吧哼”

许杨玉琢把手机关了机,睡觉了


张昕在回家的路上给许杨玉琢发了消息,看到没回,以为她只是没看到,就没发了


张昕把沈梦瑶带到了她家

“这个是客房,我等会帮你收拾一下,你可以先去洗澡”

“好,谢谢啦阿昕”

“!没关系洗手间在那,你先去洗吧”张昕没想到沈梦瑶会这么叫她

“好喔”

“看她这个样子挺不经逗鹅鹅鹅”沈梦瑶心想

——————————————————————————






评论(10)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