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阿吉y

有空就会更

再见(1)

文笔渣 不喜勿喷 

先婚后爱

主昕瑶 副昕羊

是匿名约稿

——————————————————————

“什么!我不要,我有女朋友了”张昕突然站起


张昕,出身于军人世家,去年刚退役回来的张昕,还交了个女朋友,叫许杨玉琢,两人是青梅竹马,一直玩的很要好,高中的时候就互相喜欢了,退役回来张昕马上就向许杨玉琢表白了 ,今天被叫回家吃饭的张昕突然被告知家里要她结婚的消息,还不是和她的女朋友


“爸妈,我有女朋友了你们也知道啊,为什么还要我和别人结婚”

“小昕,这是你爷爷之前和别人订的娃娃亲,是沈家的小丫头,叫沈梦瑶,以前你们不是也玩的也很好,人家爷爷之前救了你爷爷的命,你爷爷为了报答人家,所以订的这么亲事”

“沈梦瑶?她不是很早就搬走出国了吗?怎么回来了”

“她马上就要回国了,本来我们也忘了,人家父母联系我们的时候说到了这个事情,你爷爷生前也希望你和瑶瑶结婚,你总不能让爷爷的愿望实现不了吧”

“……”

“小昕,我知道你很难,小羊也是很好的孩子,我们也很喜欢她,但是我们也没有办法,人家是有当年的你爷爷字据的,没办法推脱的”

“爸妈,让我再想想吧,我先回去了”

“好”



张昕开车回到了自己的房子,回家就躺在了沙发上

“呼~”张昕长呼一口气

“我还是先把羊羊叫出来吧”张昕起身拿起手机


“嘟~”

“喂?阿昕”

“喂羊羊”

“怎么啦”

“我有事情跟你说,我去你家接你吧,我们去外面走走”

“嗯?好,你来吧,到了给我发消息噢,注意安全”

“嗯”


在路上的张昕一直在纠结这个事,还差点闯了红灯

“羊,我到了”张昕给许杨玉琢发了消息

“好”


5分钟后

许杨玉琢就在小区外,路边看到了自己帅气的女朋友

张昕倒是靠在车旁发呆没看到她

“嘿!阿昕,想什么呢?”许杨玉琢溜过来抱住了张昕

“啊?没什么”张昕俯下身亲了亲许杨玉琢的脸

“哼,那你怎么没看到我”

“哎呀我刚刚在想事情,走吧”

“好吧”


张昕和许杨玉琢牵手走在家附近的公园里


“怎么了,一直心不在焉的”许杨玉琢看向张昕

“羊,我前面被我爸妈叫回去吃饭”

“吃饭怎么了”

“他们叫我结婚”

“嗯?”

“我爷爷给我和别人订了娃娃亲,人家找上门了,我爸妈没理由推脱”

“……”许杨玉琢突然不说话了

“羊……”

“阿昕你想怎么办”

“我还没想好,爸妈说我时间考虑一下,毕竟这是我爷爷的遗愿”

“嗯”

“你不要不开心,我请你吃东西去”

“我要喝奶茶”

“这么晚喝奶茶会胖的”

“张昕!”

“喝喝喝”张昕怕许杨玉琢生气

“哼,我改变主意了,我要喝两杯”

“好好好,我给你买走吧”

“这还差不多,走吧,大金毛”

“哎,真拿你没办法”张昕摸了摸许杨玉琢就牵着她走了



而沈梦瑶这边也被父母告知了这件事

“瑶瑶来”沈梦瑶的父母叫住了刚整理完行李要去喝水的沈梦瑶

“嗯?怎么了”沈梦瑶就是想喝口水

“爷爷之前给你定了一门娃娃亲,是和张家的孩子,叫张昕,你们一起还玩的很好呢”

“哈?”消息来的有点突然,沈梦瑶没反应过来

“今天整理东西的时候发现了当时爷爷和人家家里人的字据,我也联系了张家说了这事”

“嗯,我都可以,不过人家愿意吗”

“还不知道,明天回国就知道了,不过明天你先回去吧,我和你爸突然有点事,要晚点回去”

“噢,行吧,那我先回房间了”沈梦瑶甚至忘记了自己是出来倒水的


导致刚回房间,沈梦瑶就又出来倒了水回房间了

半夜躺在床上的两人都在想

“沈梦瑶?我记得当时她还是个小姑娘,不知道现在长什么样了,她出国后都没有联系过了呢”张昕躺着床上想到

“张昕?那个小妹妹嘛,我记得小时候挺可爱的,还喜欢跟在我后面呢,可惜我后面出国了,不知道现在她怎么样了”沈梦瑶躺着床上



第二天刚起床的张昕就收到了爸妈发来的消息

“瑶瑶下午的飞机回来,5点下飞机,你记得去接人家,顺便和人家好好聊一聊”

“知道了”


这边的许杨玉琢收到了张昕发来的消息

”羊,我晚上没发陪你了“

“怎么了”

“我爸妈叫我去机场接个朋友,还要和人家吃饭”

“女生男生”

“女生,你放心我会保持好距离的”

“好,那你去吧”

“嗯,爱你”

“我也爱你”



“瑶瑶!张昕下午会到机场接你,你们好好聊聊”

“知道了妈”

“张昕微信我推你了,你们加一下,下午下飞机好联系”

“嗯”


沈梦瑶点了进去,头像是一张很好看的日落照,发去了好友验证申请

张昕的手机突然传来震动

拿起手机是一条好友申请

“你好,我是沈梦瑶”

张昕同意了申请

“你好,我是沈梦瑶”对方发来了一条消息

“你好,我是张昕”

“嗯”


突然就卡住了,没人说话了

过了一会张昕发来消息

“我晚上订了一家日料,你应该喜欢吃吧”

“还可以”

“那就好”


“下午见”这次是沈梦瑶先发来的

“下午见”


下午,张昕去做了运动,做完刚好四点半了,她洗了个澡,就出发去机场了,她家离机场并不是很远

到机场刚好5点了,她车停在外面,就发消息给沈梦瑶叫她出来找自己了


“我到了,在机场门口,你出来,一辆白车就是我,我是金发,我开着车窗”

“好”沈梦瑶刚好下飞机看到消息

张昕开着车窗,就低下了头看手机,没有抬头看,丝毫没有注意到沈梦瑶已经找她的车了

“你好,是张昕吗”

”是“张昕闻声抬头,被眼前的人惊到了

“鹅鹅鹅我是沈梦瑶”

“嗯,上车吧”张昕在看到沈梦瑶的那一瞬间心动了一下,但是她觉这并没有什么,就没有在意

“好”

————————————————————————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